離開舒適圈! 到日本工作吧!!

來東京工作一轉眼快三年了,想當初想來日本工作時在網路上不停的搜尋,想著如何才能找到日本的工作。

從登錄一大堆的日本求職網站,修改履歷,跟人力資源公司講電話…反覆修改履歷,經過了兩個月的努力才慢慢的拿到面試機會。接下來又遇到英日文不夠好,工作VISA…等的問題,好不容易拿到了第一個offer,但因薪水的關係而拒絕。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感謝信,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信箱裡不斷飛來的感謝信,讓我開始懷疑當初拒絕offer是不是一個錯誤的選擇…


日本求職與台灣很不一樣,通常需要經過好幾次的面試,快的話兩,三個禮拜可以拿到offer,久一點的說不定需要三個月到半年都有可能,一直到第四個月offer終於一個一個的出現,也讓我有了選擇工作的權利。

寫履歷的方式,面試的技巧,面試途中的絕望感…剛開始到日本的生活也是一大挑戰。

相信目前想到日本工作的台灣人非常的多,希望這個blog可以提供我的經驗,給大家一點幫助,讓更多的台灣人可以到日本來工作,離開舒服圈,讓自己的視野更寬廣!!

後續會針對到日本找工作的方法,寫履歷的方式,面試的技巧,日本生活相關問題…等來寫文章,請大家盡請期待~~如果你想來日本工作,這個blog絕對會有很大的幫助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,麻煩幫我分享,留個言,幫我FB按個讚,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,如果有其他想知道的主題,也可以留言告訴我
下台一鞠躬,Mr.E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到日本工作吧! 日本求職 履歷怎麼寫? 履歷書、職務經歷書是什麼? 日本求職從這裡開始!

去日本工作吧! 不會日文但英文精通有機會找到工作嗎? 英文履歷這樣寫!

到日本工作吧! 但是要怎樣才能找到日本的工作呢? 日本求職方法完全攻略